又名《如何防止触手猫从水盆中溢出》

由于是触手猫这种不会出现的生物所以别在意触手猫的身体结构w

•熊费老夫老夫所以是小甜饼(?)熊梅结尾一句话提及

•查询作者精神状态,本来一开始是为了()的,但是作者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是极端无逻辑弱智走向,()也没搞好,智商-n&快乐+1

 

 

诺洛芬威第三次因为费雅纳罗的拒绝配合而不小心将费雅纳罗洒在了地上,现在他端着空盆,老实说有那么一瞬他确实在思考直接抬脚踩住那其中一根正因为被摔疼了而蜷曲起来的触腕,阻止从两米多的高度跌落成了一滩也努力地蠕动向工坊的方向的猫头触手怪给他在地上弄出什么需要被清理的湿痕……

“没有那种东西!!!”

显然让他阻止费雅纳罗在地上爬行的理由并不成立,从他们的婚姻联结中感受到了他所想的触手猫因此愤怒地咆哮出声。触手猫,字面意义上非常直观的触手猫,油光水滑的毛皮和各种角度都堪称完美的相貌,纽扣一样浑圆的猫儿眼仍然是银灰色,这是没让他在看清其身子以下是什么东西之后当即将其抡甩到地上的主要原因之一:谁能想到任谁收养一只都会忍不住吸吸抱抱亲亲撸撸并持续发出咪呜咪呜叫声的小动物从肩膀开始毛皮仍然光滑柔软纯粹,但肉体软且字面意义上的无骨,八根小臂小腿粗细并不均匀的触手面上覆盖黑色软毛,但翻过来则皮质粉白,裸露而光滑,零散地分布着圆润而嫩粉的吸盘,他就是被这吸盘弄醒的,因为他莫名兴奋的丈夫试图叫醒他,但暂时还没捯饬清楚突然不是本能的人话和突然变成本能的猫叫之间的发音区别,呜呜不止并试图用触手拍打,结果不知道如何使力而将触手吸附在了他的脸上,他花了点时间才劝哄着不断陷入新的应激状态、并看起来还想把另一只触手试试吸在他另一边脸上的费雅纳罗冷静下来摸索清楚如何让自己从他身上脱落,这是另一个费雅纳罗没被扔出去的主要原因。

这太不可思议了!”这是费雅纳罗终于能流利地找回自己本来语言后脱口而出的第一句话,诺洛芬威觉得自己尽快把状态调整成麻木比较好。

而且仍然不太熟练用腕足爬行的费雅纳罗还没有蜷缩到一定程度,他连用盆扣住触手猫都做不到。

他需要想想办法。

“你能想出个鬼的办法,”地上那一滩仍然在锲而不舍地咕涌,“你得让我去研究一下我是怎么变成这玩意儿的并且该怎么变回去。”

诺洛芬威头疼地蹲下,伸出一根手指,“不包括小刀和玻片,炉子和火钳,以及各种硫化物和氯化物,或者各种酸,好么?”

“那我用什么研究?”触手猫卷住那根手指向下压。

诺洛芬威干脆利落地顺势抓紧那根触手将费雅纳罗整条拎起,拿过旁边的盆将其盛进去。

不会像真的软体动物一样源源不断地产生粘液真的是目前为止诺洛芬威最庆幸的一点了,费雅纳罗的毛皮干燥光滑又柔软,像平时被他握在手中抚在掌下的长发,没了一开始的惊惶后将这堆软体抱在怀里其实也软乎乎暖呼呼,贴上去听同样也有一般猫一样的轻微呼噜声,体感上非常舒服。

“我不会想全身黏糊糊的,虽然有时候我并不介意这种事,”费雅纳罗的触手趁着他将猫头抬起来时再次溢出了盆沿,除了这种形态下费雅纳罗必须完全配合着一动不动,否则只要他稍一挣扎,除非诺洛芬威用足够捏疼触手的手劲将其抓起(就像刚才。)或者拎费雅纳罗的脖子(伊露维塔啊他肯定不会这么做!)以及费雅纳罗暂时还并不允许他抓着一堆触手的中间将他抬起,加上费雅纳罗无法吸在他的衣服上,否则费雅纳罗干燥光滑又柔软的毛皮以及无骨的体态就会以任何形态从诺洛芬威臂弯里滑走,无论费雅纳罗本人愿不愿意在诺洛芬威敏捷但徒劳地半空接了两次后仍然掉到地上,所以现在他被诺洛芬威左右颠了颠给抖回了盆里去,“但是全身黏糊糊的触手?想想就感觉真的有点恶心——诺沃!!!”

“你得洗个澡,纳罗,”诺洛芬威打开了浴池的水龙头,他试图将费雅纳罗先倒进浴池里去,但是费雅纳罗起码有三个吸盘立刻吸在了他的手背和小臂上,“只是到了我们该洗个澡的时间了,就、别这么看着我,你知道我现在看不出你的表情所以我会理解成我正在遗弃你——好吧你没有、哎别、别打!好吧、好吧放松,放松,你不会淹死在这个池子里的,不会的,绝对不会,我保证肯定不会让你在水里被淹的,所以放松,放松,放、好,”连盆一起被放在水面上后费雅纳罗终于松开了触手,无所适从地将肢端伸出一点点扒着盆沿探着猫头向外看看向下瞅瞅,在盆因为重心偏移而一沉一翘时赶紧将猫头缩回盆中心,诺洛芬威叹了口气,伸手戳了一下猫头后起身,“等我脱个衣服。”

(略见红白42898083)

“怎么不说话?”

触手猫躺平在浴巾的蹂躏之下,任由诺洛芬威细致地对他上下左右前后撸动揉擀,壁炉将厅内烘地暖融融,诺洛芬威在小几前趺坐,费雅纳罗感觉自己要随着水珠逐渐被擦干烘干而慢慢变成一只蓬松的黑麦面包。

(仍然略见红白42898083)

“但是你那时很漂亮,也很性感。”

费雅纳罗被这个回答噎了一下,看清诺洛芬威脸上的认真后圆圆的猫儿眼微微旁移,“是什么样子的?”并试图在诺洛芬威臂弯里找个更舒服的姿势——然而他忘了此时他的皮毛已经完全干透了。

诺洛芬威这下手疾眼快地用盆去接,但是应激下的费雅纳罗一番乱动又从盆里溢了出去,不过好在经过一整天的磨合一精一触手猫都搞清楚了如何配合对方,在半空中冷静下来的费雅纳罗说服自己保持静止向诺洛芬威手里的盆坠落进去,毕竟摔地上还是挺疼的。

“……你还好吗纳罗?”

盆底是硬的,草,好疼。

“我受够了。”

第二天早上起来后费雅纳罗痛定思痛觉得事情越早解决越好,他在诺洛芬威把他倒进一个深一点的盆——为了能在底部放进一个枕头之后也不会让他满溢——的时候威胁性地举起了诺洛芬威的秘密画册,最新一页上面显然画的是他自己,视角上如同坠落在触手猫的身躯构成的创造之柱间,漂浮在金红的星云里。

“让我去工坊,否则我现在就拆了它。”

诺洛芬威将空盆放到一边后两手叉着腰,“你真的要我为了你在床上的性感的珍贵记录资料反过来求你?”

费雅纳罗收回瞟着画上触手猫的目光,腕足急躁地踩着身下柔软的枕头,“你不会忘记你画过什么的对吧?!让我去工坊。”他在诺洛芬威忽然向绘本伸手一捞时赶紧将绘本又举远了一点,这个动作差点让这个深一点的盆重心不稳而侧翻,伊露维塔啊盆在桌边放着!“等我研究出来怎么变回去这上面的画面就不会成为珍贵影像了。”

诺洛芬威回忆了一下昨天晚上的在浴池里的时候看到的那个幻象,他想了想,给费雅纳罗描述了一下。

费雅纳罗愣住,他狐疑地看看诺洛芬威,又狐疑地看向绘本上的“自己”,琢磨半天后说:“你的意思是多做一做就,或许就能变回来?太扯了,我不信。”

……虽然其实并没有想到这一层面但是,“也不会有比现在更扯的情况了,纳罗,要不试试?”

费雅纳罗陷入沉思,诺洛芬威再次伸手飞快一捞将绘本拿过来放在架子顶部。

第二次试的结果看起来不错,学会了在诺洛芬威抱着他的时候至少伸出两根触腕紧紧吸着诺洛芬威手臂的费雅纳罗用一根触手摸着下巴,“我确实感受到我的手了,诺沃,看起来非常值得持续尝试。”

(继续略见红白42898083)

于是诺洛芬威觉得这诡异的生活某种程度上也很不错,非常不错。除了他有一次坐在费雅纳罗工坊里的沙发上喝茶时,趁着费雅纳罗那边稍稍安静一些的空挡开口:“你能不能过来帮我批点文件什么的啊?”

“你在羡慕?”费雅纳罗将火钳丢进旁边的桶里,同时另一只触手在第三只拉过来的原料箱中翻找,第四只拿过一条毛巾擦了把猫脸,“但是这东西不灵敏,肢端太粗了,还是手指灵活一些。”

诺洛芬威看了一眼旁边台面上攒的一堆材料,对应设计图分门别类地摆着,眼神空落声音空洞,“但是你八只触手可以干不同的活诶。”

费雅纳罗回过头来,脸皮抽了抽,“你真的想?”

诺洛芬威真的想了一下,久远的回忆中性情暴烈直白丝毫不通曲折的长兄即便是文书回复也将后来他麾下的臣属气地脸白眼红的经历让他旋即摇头,“不想了。”毕竟某些方面他俩本就天生互为雷区。

费雅纳罗显然也认同这一点,皮笑肉不笑一声后继续手上的活计。

“但是你们也应该有很多文书工作吧?没有很多也行,工匠也至少该有点文书工作的,比如你们一些用来发表的文本也可以更多一点。”诺洛芬威似乎仍没有罢休这一口气。

费雅纳罗停下锻敲,触手卷着锤柄回身狞笑,“你再接着说?”

将一只触手猫放进水中,就能得到猫猫头身下一片华美辉煌的星空,那么很难说阿尔达的外围就不是一只猫猫头。诺洛芬威潜入水下自鳍膜向中央抚摸过去,感觉那奶白的腹地似乎……比以前鼓了一点?

“纳罗,你……”他在费雅纳罗疑惑的目光里将其抬出水面掂了掂,又掂了掂,“重了。”

两分钟之后诺洛芬威坐在浴池边上揉着额头上被吸盘用力吸出的一大块红痕,“所以你这两天有没有不舒服的?比如怀、怀孕的那什么常规反应?我才刚出门巡视扩建的城池一周回来,而且我们本该有预知梦!”

费雅纳罗“坐”在他的膝盖上,触手伸下去,在水里划着金光闪闪的蹼膜,“所以你也没有预知梦,就是因为我啥感觉都没有只是不太方便爬所以……你才回来这半天,我一直在你身上待着没啥不方便的,也就没太想得起来,不过等我在五天前发现它在的时候它已经长到,”他收起一根腕足的蹼膜,抬起弯出一个拇指大小的圆圈,“这么大了。”

诺洛芬威一愣,将费雅纳罗抱起打开用手掌试了一下那腹部的弧度,另一手手指微拢模拟之前的触感,两相对比一番看向费雅纳罗,“长这么快么?”

费雅纳罗翻了个白眼扑腾进水里掀了诺洛芬威一身水,“赶紧下来洗。”

大约是怀了个卵。又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费雅纳罗和诺洛芬威都这么感觉,前者是因为后者说自己肚子摸着感觉梆硬时觉得里面的东西好像发生了一点细微的形变并且又变了回去。那么目前还是个稍软一些的卵。

卵的迅速长大让本来已经可以自由爬行的费雅纳罗再次安稳地窝在了垫着软枕、铺满绒布和从诺洛芬威大氅上拆下来的一圈毛领的盆里,并且开始长时间地待在浴池中。(再略见红白42898083)

到了生产的前夕费雅纳罗已经整日整日泡在水中了,诺洛芬威心提到了嗓子眼,卵看起来很大,沉甸甸地坠在触手猫身子下,费雅纳罗的姿态也总是维持至少三根触手抱拢在腹部周围,即使除了诺洛芬威之外不会有第三人看到他这种模样。好在时间并未让诺洛芬威提心吊胆许久,费雅纳罗开始难受地在水池中翻滚时诺洛芬威刚好批文件中途起身喝水踱过来转悠。

(最后略见红白42898083)

另一手中尚未硬起的卵挂着血丝慢慢恢复了圆润的形态,在他将疲惫到一动不动的费雅纳罗抱出浴池后不久,坚硬的外壳就凝固成型了。

产了卵,得孵。

在诺洛芬威把卵清洗干净、放在水里观察、放在水上观察、放在壁炉边观察和放在费雅纳罗曾经待过的盆里观察之后,费雅纳罗总算从产后沉睡中醒了一下。

“……去穿个衣服。”

“蛋给我。”

等诺洛芬威心惊肉跳地护着仿佛梦游一样的费雅纳罗抱着蛋回床上后,眼睁睁地看着费雅纳罗滑进被窝里后一秒呼吸均匀,给人把被子掖了掖,回到外面书桌前坐下,看着左手边整洁温暖的空盆,心里莫名腾起一股细微的低落。

“所以你知道怎么孵这个?”

再次醒来、并完全清醒的费雅纳罗一手抱着蛋一手往嘴里塞饼子,“不知道啊。”

“那你、你睡一半起来这……”现在卵已经长到半截小臂那么大了。

费雅纳罗看了他一眼,起身将蛋放进诺洛芬威怀里,又坐回去,“那你抱两天试试,我只是睡一半起来想我儿子。”

“儿子?”诺洛芬威愕然。

费雅纳罗立刻摇头,“我不知道性别啊,不过也多半吧。”他打了个哈欠,抻抻胳膊腿,起身在诺洛芬威脸上用力亲了一大口后摇摇晃晃走向工坊的方向,“困死了。”

然而诺洛芬威接下来两天好好抱着蛋出行、抱着蛋工作、抱着蛋练剑、抱着蛋用餐起居抱着蛋给蛋和费雅纳罗各自一个吻,并把确实也长大了一点的蛋递到费雅纳罗怀里时,一个共同的猜测忽然同时从两人心中冒出。

这会不会孵出来一只小触手猫啊。

“那祂咋变成精灵啊。”费雅纳罗的脸色越来越惊恐,还有点蹭蹭蹭冒起的愤怒。

别吧。

诺洛芬威忧愁地回忆了一下费雅纳罗从触手猫变回来的始末。

绝对不行!

他现在有了股相同的愤怒。

end

 

 

 

 

 

 

 

 

 

 

 

 

“诺沃,看看我孵出了什么!纳瑞,给你阿塔打个招呼。”

圆润而毛茸茸的小脑袋慢慢转过来,纽扣般圆圆的猫儿眼眯起又睁开,只有手指大小的细长触手涌动着伸出来晃晃,而他的丈夫则端着那个上下起码镶嵌了三圈又被细软的绒毛包住边角的圆润透亮的宝石的蓝色的盆,满面惊喜、幸福而忧愁地亲着猫猫头。

“维雅纳瑞!我们的女儿!”

诺洛芬威惊恐地坐了起来,认出这仍是他和费雅纳罗温暖宽敞的卧房后小心翼翼地松了口气,然后颤颤巍巍地掀开了身旁被窝的一角检查。

end

 

 



























 

 

 

 

 

 

 

 

 

 

“诺沃?怎么醒了……你脸色好差,做噩梦了?”

“嗯……没事,”诺洛芬威再次看了一眼费雅纳罗怀里那个最大尺寸已经达到小臂长度的卵,心事重重地叹了口气给费雅纳罗将被子掖好,抹了把脸揉了揉眼睛,“对了,你想好我们的孩子……她叫什么了么?”

“她?”费雅纳罗疑惑又有点欣喜地低头看了看,翻了个身侧过来说,“如果是女孩的话,我想叫她维雅纳瑞。”

end

 

 





























 

 

 

 

 

 

 

 

 

 

 

 

“诺沃?!诺沃!!!”

end

 

 

 

 








































 

 

 

 

 

 

 

 

 

 

 

 

 

 

 

 

“大伯?”

“别做了赶紧出来,你阿塔晕倒了我弄不醒他……奈雅怎么还这个样子?”

满床的红色触手猫有气无力蔫头耷脑地抬起一根腕足晃晃,“晚上、啊早上好阿塔。”

芬德卡诺将腰上的毛巾又紧了紧,“我们、我们在努力让他尽快怀上解除魔法……等我去穿个裤子马上就来!”他砰地关上门。

end

 

 

 










































 

 

 

 

 

 

 

 

 

 

 

 

 

 

 

 

 

 

 

“所以我后来都说了既然我都变回来了那就肯定不会孵出来那种东西啊,看纳瑞——嘶我的头发——真是个活跃的小姑娘。”

“……但我后来在纳瑞的摇篮枕头边找到了一个漂亮精致到不能更完美的蓝色的盆……”

“闭嘴。”

end

评论(13)
热度(6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innaro | Powered by LOFTER